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门诊第二党支部开展“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3 | 来源: | 作者:青春三院 | 阅读:

  2020年5月13日下午,门诊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山东省第八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李博同志作了“医者担当”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顺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052.jpg

  李博同志作为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义无反顾,率先垂范,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投身到战役中去。通过他在湖北支援的点点滴滴,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137.jpg

  李博同志在出征的路上

  书写了入党申请书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225.jpg

  李博同志工作的汉阳方舱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314.jpg

  李博同志工作的点点滴滴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406.jpg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440.jpg

  在援鄂期间,李博同志用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向家乡人民,交出了一张水城儿女千里驰援的优异战“疫”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527.jpg

  在援鄂医疗队队员做完报告后,支部书记赵顺锋作总结讲话:今天我们门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听取了李博同志的援鄂事迹报告,非常震撼,撼动人心,鼓舞斗志。我们全体党员要以英雄为榜样,初心于怀,使命在肩,担当作为,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612.jpg

  各位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扬三院精神,牢记三院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卫生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汇报会最后支部书记赵顺锋

  赋诗一首赠与援鄂英雄李博同志

  白衣立战功

  大爱家国情

  初心报国志

  最美是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