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院长讲党课——常院长讲疫情时事党课!
时间:2020-09-24 | 来源: 门诊第二党支部 | 作者: | 阅读:

  9月22日,门诊第二党支部邀请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对门诊系统全体党员讲了一场主题为《在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疫情时事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924084416.jpg

  本次党课内容分为“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优化医务服务——服务能力再提升”五个部分。

  

微信图片_2020092408450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4084529.jpg

  常院长联系国际形势,尤其对比此次疫情各国的应对措施,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我院在疫情初期迅速响应党中央和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做了大量有效的防控措施,并讲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重点。常院长特别强调了在新形势下,我院工作要持续改进,促进服务能力再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924084616.jpg

  最后,常院长强调,我们医务人员,尤其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防疫情出现反弹,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