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门诊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时间:2020-11-11 | 来源: 门诊第二党支部 | 作者: | 阅读:

  11月10日,门诊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本次会议学习内容由支部副书记张鲲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11162250.png

  张鲲同志主要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全会总结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五个方面重点讲解。

  

  

  

  

  最后,张鲲同志总结道:作为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