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1-09-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微信截图_20210903150227.png

  9月3日上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何有振同志作宣讲报告并讲专题党课。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孔祥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03150413.png

  会上,何有振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主要内容”“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关于重大原则问题的强硬表态”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学深悟透、把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微信截图_20210903150538.png

  然后,何有振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从收获“信心”、感受“振奋”、得到“自豪”、指明“方向”四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最后,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进取的思想伟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