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治理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14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 |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卫生健康主管部门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加强对全院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新风正气,增强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治理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医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全体中层干部、班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王昌华作关于治理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正视形势动向,增强治理不正之风专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剖析发生在医疗卫生系统内的典型案例,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孔祥之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三要抓早抓小,防止小疾变大患。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纠风工作,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九不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指出要认真落实孔书记和王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纠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职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全面完善制度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切向利益,为护佑全市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