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医德医风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 医德医风考评等联合督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13 | 来源: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阅读:

  各科室:

  按照国家、省、市卫健委《关于印发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和聊城市卫健委印发的《聊城市卫生健康行业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现将2020开展医德医风考评、落实《加强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及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联合督查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1、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督查领导小组

  2、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督查工作办法

  附件:1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督查领导小组

  组  长:孔祥之

  副组长:王昌华 范秀斌

  成  员:席凤英 窦存华 何有振  徐长军 韩红燕 宋  敏

  刘  宁 任增光 李群策  张  鲲 杜  磊 任国栋 赵祥筝 李  凯 初继栋  黄艳军 武新亭

  附件:2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督查工作办法

  一、督查工作方式。自2020年7月份开始,每月23至25日,由党务部牵头,组织小组成员召开会议,对医疗、护理、门诊、行政后勤四大系统开展医德医风考评、“九不准”落实及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重点工作治理情况进行集中摸底。一是听取汇报;二是现场检查督导。

  二、督查工作内容。一是医患关系办公室投诉记录;二是科室医德医风记录本;三是个人医德医风档案;四是出院患者随访中心随访记录;五是分管院领导或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谈话记录;六是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其他所有小组的组织实施情况。

  三、督查问题反馈。一是现场反馈;二是中层以上干部例会集中反馈;三是书面通报。

  四、督查问题整改。一是即知即改;二是限期整改;三是专题整改;四是派驻工作组协助整改。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