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室设置 > 临床科室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神经十科
时间:2023-12-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十科始建于2017年11月,为我院特色学科之一。神经十科借助于我院良好的硬件设备和发展环境,正以迅猛势头发展,目前现有治疗床位23张,拥有国内先进的诊疗设备及医术精湛的高素质临床专业队伍,使该专业成为本地区设备一流、技术力量雄厚、服务质量优良的特色专业。

  1.人才雄厚:拥有医生5名,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1人。主任护师1人,主管护师3人,医护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

  2.设备先进:科内拥有床边监护仪、心电图仪、脉搏血氧仪、气压泵、超声波治疗仪、脑电仿生刺激仪、红外线治疗仪、血糖仪、注射泵等。这些为开展神经理疗创造了条件。

  3.技术精良:神经十科承担着神经病学的基础病、多发病、常见病的诊疗工作。在脑血管病、周围神经病、卒中后抑郁、焦虑的心理干预等疾病的诊治方面树立了自己的特色。科室还开展了超声波治疗、红外线照射治疗,气压治疗等多个治疗项目。

  科室电话:838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