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风与投诉 > 行风建设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医德医风管理制度
时间:2022-09-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卫生部《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和本院制定的《员工职业形象具体规范》,每年至少对医务人员开展2次专题医德教育,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二、将医德教育和医德医风建设纳入目标管理的重要内容,作为衡量和评价科室工作的重要标准,营造各职能科室严格督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三、制定医务人员医德医风考评制度和考评办法,建立医德医风考评档案,每年底进行考核评价。

  四、新进职工必须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红色教育、“四德”教育、诚信教育等岗前教育,未参加培训者不得上岗。

  五、实行医德医风自我评价、科室评价、系统评价、医院评价四级考核制度,主动听取患者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

  六、医务人员医德医风考评结果,应作为晋职晋级、岗位聘用、评先评优、绩效工资、定期考核的重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