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关于2020年度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人员公示
时间:2020-12-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议,现将推荐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赵顺锋,男,1973年9月22日,泰山医学院,学士,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门诊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技师,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信息交互与集成分会常务委员,聊城市医学会医学细胞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检验科工作,在他的努力下改善了医院实验室环境,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检验科顺利通过了聊城市卫健委市级重点专科验收。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8日至12月14日, 对以上公示情况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8381346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