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关于2021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水城优才”引进(A、B类岗位)现场审核工作更改为线上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1-01-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水城优才”引进(A、B类岗位)现场审核工作更改为线上审核,完成邮箱报名的考生请务必使用本人微信添加“水城优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专用微信:18063540187”,申请时备注“报考岗位类别-报考岗位名称-姓名”,以便于线上审核。

  一、需扫描材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及“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届毕业生仅提供《就业推荐表》;

  3、专业方向证明(仅报考岗位有相关要求的考生提供)

  4、在职人员需提供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

  5、个人签字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二、格式要求

  将上述材料原件按照顺序扫描成一个PDF,并按照“报考岗位类别-报考岗位名称-姓名”进行命名,例如:A、B类-神经内科2-张三。

  三、线上审核时间

  请于2021年1月28日16:00前将PDF文档发至水城优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专用微信进行报名资格审核,逾期未进行现场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特别注意

  报名人员请务必使用本人微信进行申请添加,不接受代理审核,未按规定操作者审核不予通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1月25日

附件: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