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2021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水城优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C类岗位报名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时间:2021-04-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根据《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水城优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公告》规定,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1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水城优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C类岗位报名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范围: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已进行网上报名的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4月20日至4月22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三、资格审查地点:医院行政办公楼一楼人力资源部

  四、资格审查提交材料:《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水城优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公告》中要求提供的资格审查材料。

  五、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原则上须报名人员本人到场审核确认。本人确系不能参加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由委托人携带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按规定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2、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条件或提供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人员,取消其报考资格。

  六、现场资格审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前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现场资格审查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请报名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报名人员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3、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