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关于公布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及组织面试的通知
时间:2022-07-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笔试,现将公开招聘考试的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及组织面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经研究,2022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30分。

  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开始时间:2022年7月30日(周六)上午8:30

  面试地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聊城市花园北路133号)

  面试分为两个考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场: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外科、骨外科、普外科、检验科-1、检验科-2、药学-1、药学-2、临床医师

  二考场:康复理疗科-1、康复理疗科-2、影像医师-2、病区护理、病案编码、口腔科、卫生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党务管理、法规科

  三、面试须知

  1、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接受查验三码、测量体温,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进入相应候考室,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进行面试抽签,面试开始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试室,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

  3、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包括思考时间和答题时间)。面试人员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在规定的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答题完毕”,面试结束。

  4、面试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5、面试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全部结束后,统一离开考点。等候期间必须保持安静,不准随意离开候分室。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趋势,特别是所在地疫情动态,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尚在外地的考生应根据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来(返)聊,以免耽误考试。

  2、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面试。持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提前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和就诊史,经专业评估后确定考试安排。

  3、行程码显示去过外市的考生,请至少考试前三天抵达聊城,进入考点还需携带聊城当地核酸检测机构7月27号、7月29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入场核验。未携带的不得入场。外地来聊考生请至少提前3天返聊并登录“聊城市疫情防控平台”进行网上报备。

  4、面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后确定考试安排。

  5、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6、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7、考生进入考场前,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候考及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8、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9、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

  附件:

  1、2022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2、2022年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