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内新闻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开门听意见 真心办实事
时间:2021-09-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开门听意见   真心办实事

  ——聊城市三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18085247.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聚焦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的重要时间节点,9月17日下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务部牵头,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医患办、医保办、总务科、爱卫会等职能科室参加,邀请30多位患者及陪床家属到场,召开了“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解难题”专题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广大住院患者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就医群众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医院服务能力和满意度提升加油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91808513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08513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085204.jpg

  座谈会上,医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患方代表围坐在一起,党务部主任席凤英通过对患者权力和义务的告知,结合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宣讲和赠送减油限盐健康厨房“三件套”奖品等办法,鼓励与会代表消除顾虑,敢于说真话、讲实话,积极踊跃发言,认真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切实发挥了“开门纳谏提质效,座谈共谋办实事”的良好作用。

  

微信截图_20210918094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