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文化 > 群英谱>详细
首页 > 医院文化 > 群英谱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致最美逆行者——刘宪军
时间:2020-02-22 | 来源:普外 、泌尿外科 | 作者: | 阅读: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支援武汉第三批医疗队出征,其中一员是我们外二科一名优秀年轻的大夫,他叫刘宪军。他是家里的独生子 ,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老大四岁,老二出生仅一月余,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正是妻子需要陪伴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在疫情面前,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瞒着年迈的母亲,在妻子的支持下,毅然决然选择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武汉。作为一名医生,把“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筑健康之完美,维系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作为毕生追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牢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

  他离开嗷嗷待哺的孩子,还有刚出月子的妻子。他说:“我是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责任,到武汉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刘大夫,你是最美的逆行者。

  在工作中经常加班加点,团结同事 ,只要有需要,永远是以病人为中心,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时刻冲在最前面。

  现在你一腔热血奔赴最前方,刘大夫,我们以你为荣,以你为傲,做你最坚强的后盾。加油刘大夫,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等待你战胜疫情,胜利归来。

  

微信图片_20200222171557.jpg

  

微信图片_20200222171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