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文化 > 三院故事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爱的接力
时间:2021-12-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截图20211228102714.png

  今天收到一位韩先生送来的两面锦旗,一面是送给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宪军大夫的,另一面是送给神经内科五病区李斌副主任的。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位大夫,为什么会收到同一位患者家属的表扬,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原来,几天前韩先生的父亲突发脑血管病时,韩先生正在莘县老家给叔叔出殡,而他父亲则在现居住地东阿。这头离不开,那边父亲的病情又非常急,怎么办?情急之下,他只好询问身边有没有认识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夫的人,有个人说他在这家医院做过碎石手术,主治大夫刘宪军的手机号还留着。于是,韩先生便冒昧拨通了刘宪军的电话。得知情况特殊,曾主动请战驰援武汉参加疫情防控近两个月的共产党员、泌尿外科大夫刘宪军满口答应帮忙,安慰韩先生不用着急,老爷子的事他来办理。

  当天下午,韩先生办完叔叔的丧事从莘县匆匆赶到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时候,他父亲不但安排妥当,病情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管床大夫就是神经内科五病区的副主任医师李斌。

  韩先生说,在他父亲住院的这几天里,自己亲身经历了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良好的医疗秩序、舒适的医疗环境和十分满意的治疗效果。他还说,这家医院让他知道了什么叫“生命绿色通道”,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爱心接力,把陌生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而且不图回报,几次想请他们吃顿饭都被谢绝了,如果不做面锦旗表示一下心意,自己心里十分过意不去。

  党务部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