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文化 > 文化建设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市三院文化建设要求及目标
时间:2021-01-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创建以人为本的医院文化,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承担起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团结、严谨、仁爱、诚信的医院精神,以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为核心,以学习创新为动力,以践行医院价值理念和行为规范为抓手,以举办文体活动为载体,大力推进医院物质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精神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医院“软实力”。

  医院文化建设具体目标:一是加强医院文化培训,致力医院文化建设实践,让员工对医院文化的“知”与“行”高度融合,使医院文化的凝聚、导向、激励、约束、协调、维系、教化等功能得以圆满实现。二是是打造独特的科室文化特色,争取五年内打造五到八个人文品牌科室、十年内实现人文品牌科室全覆盖。三是建设老年友善文化。积极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关心关爱老年人,保障老年人权益,维护老年人尊严,为老年人提供优先优质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要积极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从大局做起,支持老龄事业。四是打造独特的医院文化特色,争取五年建成省内文化建设品牌医院、十年建成国内文化建设品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