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介绍>详细
首页 > 专家介绍>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王卫胜

科室: 神经内科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急慢性头痛头晕、脑梗死、脑出血、脑炎、帕金森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头晕眩晕及脑血管病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并热衷于神经科疑难疾病的诊疗工作。

医生介绍

  王卫胜,神经八科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社会荣誉及兼职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头晕/眩晕疾病与前庭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卒中学会卒中与眩晕分会常务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聊城市医学会神经系统罕见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聊城市医学会眩晕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聊城市中医药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眩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聊城市医师协会第一届神经内科委员会委员兼秘书。

  专业特长:各种急慢性头痛头晕、脑梗死、脑出血、脑炎、帕金森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头晕眩晕及脑血管病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并热衷于神经科疑难疾病的诊疗工作。

  科研论著: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主编著作1部,完成六项科研成果(其中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联系方式:15965256769

  门诊时间: 周日  神经内科一诊室

  门诊时间: 周二   眩晕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