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介绍>详细
首页 > 专家介绍>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董潇

科室: ICU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急危重症疾病的救治,尤其是神经重症疾病及各种脏器功能衰竭的抢救治疗。

医生介绍

  董潇,副主任医师,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2004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同年就业从事重症医学临床治疗工作。2012-13年在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进修一年,期间被评为“北京协和医院优秀进修医师”。2016年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工作以来多次获得“医院先进工作者”及“聊城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现兼任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神经急诊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卒中学会重症脑血管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心衰学组委员、山东省急诊学术创新与普及委员会委员等。

  专业特长:擅长各种急危重症疾病的救治,尤其是神经重症疾病及各种脏器功能衰竭的抢救治疗。如缺血性或出血性脑卒中重症患者的救治,重症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等致呼吸衰竭的无创及有创呼吸机治疗,各种休克的复苏抢救,重症胰腺炎、中暑、中毒及糖尿病严重并发症的救治。

  科研论著: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专著1部,完成科研课题2项。

  联系方式:13561453768 

    门诊时间:每周五  多学科综合门诊